Lott

疯子

被自己作的孽压垮的悲剧者

金钱,学业,mmp,作孽作的,已经完完全全的知道错了,我想好好的稳定的生活了……大学四年真他妈,真真真他妈废,过了四年垃圾的生活,自己考到这个学校,又是容易被环境影响的人,到了现在我才醒悟,想不停爆粗,好垃圾,所以我到现在真正发自内心喜欢的还是高中生活高中朋友以及大学的唯一一个真心朋友,我啥都不嫌弃了,我有工作就好,心比天高,我被自己作下来了,呵呵呵呵呵呵超级活该,咬牙坚持啊,真的觉得自己有时候心理压力真是太他妈好了,妈卖批,好久没这样爆粗了,说出来舒服了点,然而呢,还是要解决赶紧解决,我是不是可以去做风险对策之类的工作了呵呵呵呵呵呵,拿工资啊拿工资啊!!!!!钱没那么好赚,学习,做你真正想做的事,音乐,音乐,音乐,控制住自己,抵住诱惑,抵不住就删除丢掉,你他妈都22啦!!!!!5年你能考出注会已经是最好的情况了,那个时候你27了,怎么办?怎么办?你想要的生活就这样被你作没了,赶紧工作,解决钱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加油好吗,而且不要再犯了,你的高中同学那个时候已经在大城市生根了我日,要爆炸了

评论

© Lot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