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

疯子

代价

现在,22岁,四年间做的事情,我能用四年来修复吗,我都不期待发展了,26岁的我是什么样子,靠着对未来的想象才能活下去,活该,可悲,心理扭曲吗,我觉得扭曲了,表面上还是人的样子,但实际呢,哦,那棵大树,又要开始生长了,可能要更茂盛了,枯萎了多久,两年?不,不配说那棵大树,当年的我不是现在这么令人恶心的垃圾,一点都不。
或许,等我把一切都弥补掉,我还是想成为精神病,哈哈哈,逃避,永远的逃避,这辈子也就这样了,我还有人能倾诉,但是对方不可能真正知道你的感受,但有她们支撑着我,我也觉得够了,就算最后我真的死了,没有逆转的可能,都够了。
一步一步被自己打压,how to save a life,这句话就是对自己说的,小时候天真的把它当作自己的座右铭,现在发现居然就是对自己说的,救你自己,快救你自己,我不想这样烂掉,最起码我得回报我的父母,可悲,养了我。
一个一个解决,一个一个解决,还是个学生就可以干出这么多事真是好样的,哈哈,能看到新生活吗,看不到,我怎么活下来的,怎么活下来的,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Lot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