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

疯子

啊…吐槽怨妇又上线啦,哈哈哈哈不过这次没那么严重,不方便在更公众的地方发,只能在这里抒发一下了。
嗯…彻底结束了,快三年的感情,我以为很久了!然而仔细算下来也没多久,13年11月开始,16年10月结束,中间有过很多分分合合(orz...)你伤我来我伤你,拉锯战一样,每次都觉得,啊,下次不会了吧,适合的,能好的,吵架只是交流方式不怎么,然后在某次例行吵架中我在暴怒中说分手了,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不知道是早有这个想法还是怎么,就问了我,我确定?我想好了?之类的,我说嗯,对,想好了,你马上就是公务员了身材又那么好(原谅我完全忘记是吵什么但是就是死活记得这句话hhhhh),会有很多人喜欢你的,贼真心,贼真诚,然后,就拜拜了。
虽然是生气时候说的话,但现在感觉挺坦然的,没啥后悔的感觉,说难听点觉得解脱了,两个人都解脱了,挺舒服,照片呀联系方式啥的我也没删,没想起来,也觉得摆在那儿也不怎么,手镯我妈不说我都忘了是他的,他把我qq微信删了,嗯…被动的一方都是这样的是吧,我以前也是啊哈哈哈,啊总之感觉还行,希望憋他妈立flag。
可能是因为这一段感情太累了?现在对爱情一点憧憬都没有…(对象是朴灿烈的话现在就结婚)觉得自己………特差………谁都配不上……想赶紧找到工作稳定下来,觉得自己老了一截(orz.......)就是记录一下现在的想法吧,怕以后忘啦!
#突然想到以前每次分手大家都会说放心吧过几天就好啦,我总是说怎么可能然后都会打脸,这次刘玉婷也说了,不过是真的不可能了………不会打脸了我…#

评论

© Lott | Powered by LOFTER